快乐兑换券

别害怕,这岛上众声喧哗

广州看片会高糖总结:

(纯滤镜,被甜疯,莫得理智,莫得逻辑,慎看)


1.几个小细节特别戳我:嘎真的超级超级温柔,有个学音乐剧的小女孩上台互动。主持人让小朋友表演节目,小朋友说唱音乐剧会被大家笑,然后嘎全程就一直很温柔很耐心地说“不会”,“当然不会”,小女孩上台以后还说“来,把舞台交给她”,真的虽然整个人因为行程太满有一点疲惫,那种温柔细致真的是骨子里的条件反射了,真的太好了。


小朋友唱完后还夸人家有实力,面罩特别好。摸头、比心、拥抱一个不落,此时我魂穿小朋友呜呜呜。


嘎子的拥抱真的太温柔了,是那种抱在怀里,还低下来给你揉揉头的那种。本来主持人都要让小朋友下去了,结果嘎子说“你要不要去抱抱大龙哥哥呀”,“大龙哥哥”四个字说的特别甜!然后小朋友就去跑去大龙那边,听说大龙还蹲下来抱了。(我继续土拨鼠尖叫


2.双云一起唱《偿还》,清唱。


大家品品这个歌词:爱的心路旅程/只能够你我两个人/不可能是我独徘徊/也不可能三人行/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再让我伤心


而且唱的过程中两人全程不看镜头不看观众,全程盯着对方,大龙的眼神真的太坦诚直白了,对视以后嘎子的耳朵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整场涨红。这是什么情歌对唱啊啊啊啊,你俩是在热恋吗?


和声真的太好听了声线特别搭,就是站在那里就有一种不言自明的默契。一首悲情绝望的歌被他俩唱的甜的要命。


唱完之后他们面向观众了以后还意犹未尽地回头对视了一眼(fine


3.说到偿还,陈年旧糖的采访里大龙有一次说过自己很喜欢《邓丽君》的偿还,后来大声发的某个化妆间视频里,嘎子就在一边被化妆一边听歌一边唱《偿还》,你俩究竟还有多少只有彼此心知肚明的暗号和小秘密啊????


4.在看片会媒体采访的part里,嘎子回应播出的上一期抢人的事情,他是这么说的:“虽然他们都被抢走了,但我还是特别满意,特别特别满意,因为有大龙在。”


大龙被问到和嘎子组队成功后同台唱音乐剧的心情的时候,一开始很专业的说想要把好的音乐剧带到舞台上来。后来就开始解释“因为我俩已经十年了。”我差点被这个逻辑糊弄过去了,郑大龙你自己瞅瞅这两句话有什么关系吗?这两句话放在一起四舍五入难道前不就是“我想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唱音乐剧纪念我们的十年”的隐晦表达吗?更别提说这句话的时候嘎子还在旁边笑的抿住了嘴,那个害羞的眼神我真的...


郑大龙这已经是第二次在采访提到十年宣誓主权了我真的服,所以十周年纪念日你们要去领证吗????


5.那就可以理解最近的采访啊直播啊各种镜头里为啥你俩突然人设再再再再次崩塌,高冷是假暴躁是假不爱接受媒体采访是假,一起变得甜死人不偿命,毕竟是在热恋啊。


6.看了新的视频再来补充一点。小姑娘互动那个,嘎子抱人的时候全程笑着视线盯着离他最远的郑云龙,一抱完就迫不及待地举话筒cue郑云龙,我越听越觉得,阿云嘎子是用一种介绍我爱人的语气,跟小姑娘说“那你可不可以去抱一下大龙哥哥呀。”于是他大龙哥哥笑的阳光灿烂。

然后小姑娘问大龙能不能也给自己比个心,大龙就比了,比完后意犹未尽,视线直接穿过中间隔着的深深、人工卓,看着嘎子笑着又比了个心。所以说后面那个心是比给嘎子的!郑大龙太会了也太宠了,我respect,只要有他俩在的地方眼里还有别人吗???哭辽。


(10:04更新)

7.再补充一点细节吧,唱偿还的时候,原来郑大龙的耳朵也红了。果然他的音乐他懂,他想说的话他懂,十年了一起唱歌还是会脸红,都在不言中。这爱情过分感人了。


8.因为是在广州,成员们被要求用广东话打招呼。在那个视频里,他们凑近的时候,很小闪过的一个动作,大龙拽住嘎子的袖子用粤语的强调尝试讲了一句“我爱你”,然后后面才有主持人解释说广东会说“我钟意你”,这句钟意,蒙古人说的稚拙而青涩,青岛人说的低沉撩人,绝世好嗑,我怀疑我在梦里。


其实有点遗憾的,这个过程中嘎子很快回到了自己那边,根据没来得及回应那句很小很轻像个试探一样的“我爱你”。但是后来我看到了P5,蒙古人特特跑去在DL的评论区里比了个心,自己的转发却一个字没配,我超厚滤镜觉得这就是回应了那个比心,回应那句“我爱你”。云次方真的上头👌


(10:32更新)

9.媒体采访环节,媒体小姐姐比较激动,一连问了两个问题,大龙不知道该先说哪个,嘎子解围(吐槽)说:“他岁数大了,问问题要慢点。”然后问题才顺利进行下去。这什么绝美的老夫老妻play啊。


我觉得吧,其实真正令人动心的是那些,并没有说出口的期待却被满足了的瞬间。还记得第二期他俩对决的时候,大龙唱我堂,钢琴一直跟不上节奏,嘎子说“马克老师来弹一下吧”,还对着马克老师行了个礼表达谢意,我当时就觉得这个温柔乡他郑云龙怕是一辈子都出不去了。一个眼神班长就知道他郑云龙要什么,怎么解决,这个并肩前行的默契无可替代也无人能敌。😭


(11:15更新)

10.其实他俩很多反应都很自然可爱。比如嘎子在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完全忽略外部的声音。这个习惯从他参加草原花美男全神贯注钉门框,到直播的时候all in画画完全听不见主持人的问题到前两天视频里一心一意贴膜。


到今天看片会上,真的好爱他和大龙有商有量说小话眼里完全容不得别人的样子。主持人讲了三遍“你们两个站中间”,嘎子都没听到,那一刻眼底只有大龙吧,过分可爱了。

评论(68)

热度(2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