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兑换券

别害怕,这岛上众声喧哗

看了最新的采访,真的我一直都最最最喜欢双标龙了(褒义),


是那种内心有自己的坚持,却会对爱的人表现出强大求生欲的双标,


作为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对专业外的事情一向是个话少的酷哥:有点烦,我拒绝了,说了你也不能播。


对爱的人和事却一直保持赤诚和柔软:

“我妈妈真的很漂亮”

“没有,不抗拒”

“我知道他为站上舞台付出了多少”

“职业女性和小鸟依人你喜欢哪个?”“两个都不喜欢。”


另外遗传这件事真的很妙,“有点怪”而且非常非常好看却不爱出现在微博上发飙“更难听”的京剧演员女士真的和他儿子一样戳我萌点。


有时间要一定要写个郑云龙双标合集👌

评论(34)

热度(1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