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兑换券

别害怕,这岛上众声喧哗

(照例预警:本云学家今天滤镜也超厚、纯脑补、莫得逻辑,慎看慎看)

 

刚刚回顾前面几期忽然想到一个很有趣的糖,发现面对班长交际圈的时候,郑大龙的吃醋方式很特别,他是那种“主动抢人”式吃醋。


怎么说,就是但凡和班长玩的好的,他都撩过。


和团宠草原小甜心相比,大龙真的不是社交型人格,但是你看但凡和嘎子关系好的和他关系绝对不差,

 

1.第一期一开始晰哥和嘎子就是老相识,嘎子还起哄好听让人家再来一首。紧接着郑大龙就和晰哥合作了《慢慢喜欢你》,很快就熟到可以互拿喜剧演员梗开玩笑的地步,晰哥跟嘎说借他的大龙唱情歌,结果嘎子点赞了“他不回来算我输”的评论。


于是大龙开心坏了,微博也知道营业了还@晰哥,问一起唱情歌得劲吗,还瞎用嘎子的方言梗放飞自我,你之前唱《诗人》的时候可没@廖佳琳??(廖佳琳委屈)

 

我们英年早婚的晰哥硬生生被逼成了粉头,各种助攻,拍照都不肯靠近嘎子拍的。然后在粉头的推波助澜下就有了微博下的名场面:“你移情别恋了吗”“大龙是我最后的大餐”这种大型虐狗现场。


行,郑大龙VS前情敌现粉头晰哥,KO。

 

2.再讲和嘎子唱《那个男人》的书剑弟弟,方方也很喜欢嘎,不仅之前参与过遗愿清单的选角,合唱之后还帮姐姐问嘎子要签名。于是,书剑弟弟不是穿了嘎子同款白衬衫吗?行,郑大龙才不穿同款,立刻就把班长的绿外套挂在身上四处招摇。然后看看书剑弟弟26号的微博,郑大龙马上就在后台(见p3)找书剑弟弟合影,传授自己的表情包绝学,你说说你教人孩子点啥不好??

 

行,郑大龙VS书剑弟弟,KO。

 

3.菜菜好像一开始就是大龙的迷弟。后来第四期嘎子刚和菜菜搭档唱《鹿 Be Free》,对后辈指导有加,菜菜立刻倒戈嘎子,还说什么“哥哥拉着我的手教我勇往直前,3,2,1”,眼看着就要有嘎昱邪教。


结果出了个四人坐在一起的合照,一下子就坐实了“一家四口”,嘎子还不怕事大地评论和大龙“明年领证”,从此嘎昱再有什么互动,都是老父亲对儿子的慈祥。三个人还快乐地一起去吃油爆虾了。后来上音看片会上,问菜菜最喜欢谁,菜菜收了1万块(不是),快乐地回答是龙哥。


行,郑大龙VS蔡High C,KO。

 

4.关于彩虹屁教主高天鹤,本来没他什么事情的,因为鹤儿一直是大龙的忠实粉头看起来跟嘎子没什么关系。但是有一期不知道怎么的,不知道鹤儿是不是忽然发现了云鹤的另一种可能性,开始疯狂欣赏和表扬嘎子,郑大龙立刻发现这个苗头不太对。大家看下最新的一期,郑大龙开始叫高天鹤“鹤儿”,于是得到宠爱的鹤儿又开始快乐和龙互动吹彩虹屁了。

 

行,郑大龙VS想爬墙的鹤,KO。

 

5.最后我们再来聊聊周深。深深和嘎子的羁绊可以说是很深了,从一开始嘎子瞎撩说“坐我腿上”,到后来在后台唱《那个男人》,嘎子开玩笑问“是深深爱着我吗?”。于是大龙又出发了,还记得吗,在广州采访里深深讲其实他对大龙的第一印象也是“高冷”,但后来呢?广州看片会上深深和大龙一直在有爱互动,结束后那个合照深深和大龙还一起比了个奇形怪状的心。


行,郑大龙VS经常被调戏的深,KO。 

 

现在我知道内蒙人说的都是实话了,当别人评论他“交际花嘎子哥哥”的时候,他那句“那是大龙,不是我”绝对发自肺腑、字字真心。


郑大龙不撩则已,一撩惊人,捍卫主权,正中红心,我respect。

  

以及深入思考一下就会发现这是什么小学生之间的绝美爱情啊?

 

行,撩走阿云嘎身边的其他小朋友,就剩你郑云龙和班长天下第一好了对吧。

 

码完这个我好像知道为什么srrx全员嗑云次方了,

再次向行动力满分的郑大龙表达我的respect。

 

 

 


再次提醒,以上全部都是我脑内小剧场罢辽,我当然知道他俩交朋友各有自己的准则,但,这个交友圈的重合度是真的很好嗑,不要叫醒我。

评论(33)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