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兑换券

别害怕,这岛上众声喧哗

曾经的我:沙雕表情包是不可能搞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搞的。

现在的我:真香。


不过为什么我吃鸡的时候没有甜心班长教我带我飞啊,哼。

而且你们想想,自己的心血吃鸡号随随便便交给小白玩儿你们舍得吗???反正我不舍得。

我注定只能为他们的爱情流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原帖:


打吃鸡的网瘾少年从来都是嘎,

郑大龙从来都用iPhone6不玩儿任何手游,

提问:那么现在化妆间里两人一人一只耳机,郑大龙在拿着谁的iPhone X在干什么???自己的手机好好放在一边手上拿的还能是哪个蒙古人的X?恕我直言在这熟悉的薰衣草田,一只耳机能听清什么?你们是在打游戏吗不你们明明是在谈恋爱(同款星爸爸都是常规操作了)


嘎:对你就跟他走(循循善诱)

大龙:诶,我能干他吗(沉迷)


没想到我们小甜心还有这样的千层套路,是不是面临节目录完马上又要异地恋要拿吃鸡拴住我们青岛人鸭?带龙吃鸡爽不爽鸭这位蒙古朋友?


我说怎么这个套路这么眼熟,这种熟悉的直男带妹吃鸡,像孔雀开屏一样骚操骚扫走位享受妹子崇拜的即视感简直了,嘎子你赢了✌️


不说了我这就上游戏争取偶遇两位。

评论(26)

热度(7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